照護對象彌留...看護拿他信用卡給兒子 逛百貨3小時狂刷21萬!

▲桃園市王姓女子利用擔任看護機會,趁廖姓老翁彌留之際,竊取其信用卡給兒子到百貨公司血拚,再趁雇主忙於喪事盜領存款36萬元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桃園市王姓女子利用擔任看護機會,趁廖姓老翁彌留之際,竊取其信用卡給兒子到百貨公司血拚,再趁雇主忙於喪事盜領存款36萬元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王姓女子利用擔任看護工機會,趁廖姓老翁彌留之際竊取其信用卡交給王女的李姓兒子,到台北百貨公司血拚3小時狂刷21萬餘元,隨後食髓知味,趁雇主忙於辦理喪事,再持廖翁提款卡盜領36萬;廖翁女兒後來處理父親遺物與銀行帳戶時赫然發現存款遭盜領、信用卡盜刷,憤而報警提告。王女與兒子到案後坦承犯行,桃檢29日偵結依偽造文書與侵占罪將2人提起公訴。

檢警調查,46歲的王姓女子受雇照顧廖姓老翁,平時幫忙代管老翁提款卡與信用卡,2019年7月21日,王女發現廖翁身體狀況越來越差,竟趁機竊取信用卡,交給自己21歲的李姓兒子,李持卡後跑到台北市新光三越百貨公司血拚,根據刷卡紀錄,短短3小時內,李男盜刷金額高達21萬餘元。

7月24日廖翁因病辭世,王女趁廖翁家屬忙於處理後事期間,竟竊取廖翁提款卡分別於當晚、隔天早上在銀行、超商內提款機共9次盜領廖翁存款,總計36萬元之譜;廖翁子女後來清點父親遺物與帳戶時,赫然發現廖翁交由王女代管的帳戶竟然遭盜領,信用卡遭盜刷,憤而報警提告。

桃檢複訊王女與李男時,王女坦承因擔任看護,利用照顧廖翁期間有幫他代管銀行戶頭與信用卡,因此取得其信用卡與密碼,李男則對在百貨消費情事也未否認。

廖的子女指證,廖翁在7月19日已陷入昏迷且意識不清狀態,王女卻拒絕將父親2個帳戶提款卡交還子女;子女認為,王女利用父親身體狀況欠佳時,不但盜領帳戶存款,還向子女們聲稱廖翁有欠她錢,以此告知要提領30萬元等語。

檢察官勘驗王女在提款機盜領存款等監視畫面,李男盜刷信用卡偽簽消費明細等,確認王女與李男犯行明確,偵結依偽造文書、侵占等罪嫌將王女與李男這對母子提起公訴。

►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「就是買進來變美麗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快訊/案1112舞廳跳舞4.5hrs!衛生局急匡列90人 陸續擴大中

►85秒廣播曝光!諾富特飯店遭清空 陳時中親證實「館內有人染疫」

►快訊/華航諾富特一主管染疫 422名機組員即刻集中檢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