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抱奧運夢!17歲花滑少女爭吵後開車狠撞 老父摔落車頭重傷昏迷

▲▼美國花式滑冰選手史捷娜將父親摔成重傷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DadingLi)

▲美國花式滑冰選手史捷娜將父親摔成重傷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DadingLi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來自美國密西根州的17歲前花式滑冰選手史捷娜(Jenna Shi),日前因與父親史光捷(音譯,Juangjie Shi)發生爭執時,開車將趴在引擎蓋上的父親摔成重傷,而面臨2項法律責任。

▲▼美國花式滑冰選手史捷娜將父親摔成重傷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Jenna Shi)

▲史捷娜一直以參加奧運為目標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Jenna Shi)

綜合《福斯新聞》等外媒報導,史捷娜在19日與50歲的父親意見不合發生爭執,負氣的史捷娜於是打算開著一輛銀色SUV離家。為了阻止女兒離去,史光捷一個縱身,跳上了汽車引擎蓋上趴著不動,希望能藉此讓女兒停車。

沒想到,父親的行為非但沒能成功阻止史捷娜,反而更加激怒她,於是史捷娜狠踩油門,企圖將父親扔下車頭。最終,史光捷被快速行駛的車輛甩在了地上,摔成重傷。史光捷事後被緊急送院,但因為傷勢嚴重、目前還是沒有恢復意識,所以仍在接受治療。

當地警方表示,此前他們已多次接獲通報,也不止一次前往史捷娜家中進行調節,「這個家庭已陷入危機」,不過已年滿17的史捷娜將被當作成年人論罪。史捷娜目前面臨故意傷害他人與魯莽駕駛2項指控。

史捷娜是一位極具天賦的花樣滑冰運動員,她曾在2018年代表廣州參加美國少年全國賽,並獲得第12名。當時所有人都認為,史捷娜日後必將大有所為,她也一直以參加奧運為目標,但如今的事故恐怕將毀了她的夢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