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3和美匝道拖板車翻覆封閉!廢棄冷氣掉滿地 駕駛送醫

▲1輛載著廢棄冷氣拖板車翻覆在國道3號和美匝道。(圖/翻攝自彰化踢爆網)

▲1輛載著廢棄冷氣拖板車翻覆在國道3號和美匝道。(圖/翻攝自彰化踢爆網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一輛載滿廢棄的冷氣家電的拖板車,中午行經國道3號南下要進入和美匝道路口時,疑似過彎撞上護欄,造成車身90度翻覆,車上的冷氣及家電用品等,全部砸落在車道上,廖姓駕駛(37歲)也受到輕微擦傷被送往童綜合醫院,國道第七隊公路警察大隊隨即到現場,緊急封閉匝道,目前吊車正在處理中。

據國道七隊初步調查,廖男疑似行經匝道彎圈時一時操作不慎導致翻覆,目前正進行拖吊及清理作業,封閉匝道出口往伸港的方向,至於肇事的確切原因,仍有待進一步調查。

老董的家下|蛇蠍女等著當未亡人!逼街友下跪吃飯,人命不如狗

現做豆漿20分鐘!超美「珍珠白豆漿機」3080元 實用多功、打果汁也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