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雷物!夯牌皮帶用1天「褲染色毀了」 苦主:夜市100元屌打

▲▼一用皮帶就褪色,我才用第一天,褲子毀了⋯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皮帶是知名夯牌!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我才用第一天!」一名男網友哀號,最近在好市多買了一條新皮帶,不料興奮繫上腰後,褲子竟出現一片染色痕跡。超雷的狀況曝光後,引發不少苦主也抱怨,「兩年前這條皮帶已經讓很多人崩潰!」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公開社團《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》崩潰表示,日前買了一條知名大牌的腰帶,迫不及待繫在褲子上,結果下場崩潰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可見,皮帶內側出現些微裂痕,膠面也有脫漆的狀況,導致褲子上出現黑色痕跡。原PO氣得抱怨,「一用就褪色,我才用第一天,褲子毀了!」

討拍文曝光後,底下網友看傻直呼,「可能出產很久氧化了」、「可能又會扯上環保材料或環境友善顏料之類的」、「應該是化學染色,碰到汗水所產生的化學反應,然後顏色就轉移了」、「近年來環保PU老化特別快」、「品質真差,我老公買夜市的還不會褪色呢」、「本來還打算買、現在還是算了吧」。

▲▼一用皮帶就褪色,我才用第一天,褲子毀了⋯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網友嘆,夜市牌還比較好用!(圖/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留言串中,不少苦主也分享,「+1,下雨天到淋雨,褲子被皮帶染色,品質真的是 無言」、「兩年前這條皮帶已經讓很多人崩潰,兩年後捲土重來,依然一堆人崩潰」、「我的也是有這種情況 ,還褪色到襯衫表面黑黑的一塊」。不過也有網友使用無異常,「我用五、六個月了,沒問題啊」、「用了一年還好耶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