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讚女友人照片莫名變小王 衰男被情敵狂開11槍...1槍打中脖子!

按讚女友人照片莫名變小王 衰男被情敵狂開11槍...1槍打中脖子!(圖/翻攝自Twitter/Merlo Real)

▲男子當街遭朋友的男友開槍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Merlo Real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阿根廷一名23歲男子滑臉書時對一名女性朋友的照片按讚,沒想到因此惹來殺身之禍,被對方男友誤會是小王,當街慘遭「情敵」連開11槍,其中一槍還打中脖子,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中。

當地媒體報導,23歲男子達米安(Damian Di Bella)17日在布宜諾斯艾利斯市開車時,突然遭騎著機車的23歲男子尼古拉斯(Nicolás Jaime)開槍襲擊,原來該名男子懷疑達米安是女友的外遇對象。

從監視器畫面可看到,達米安行駛在路上時,發現騎著機車的尼古拉斯靠近,2車交會時,對方突然掏出手槍連開數槍,他立即開車逃跑,對方仍在身後持續開槍,就醫發現身上一共中11槍,並且確診罹患新冠肺炎。尼古拉斯在事發3天後自首,案件仍在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