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名被告知是通緝重罪犯!女一查傻眼 「21年前忘還這捲錄影帶」

▲▼錄影帶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一捲錄影帶害女成為通緝犯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德州一名女子近來前去更改駕照名字時,意外發現自己是被俄克拉荷馬州通緝的重罪罪犯,原來她在20多年前居住在當地時,因為忘記歸還一捲錄影帶,被控侵占租用財產的重罪,才發現她這幾年來工作一直莫名被辭退的原因。

女子卡倫(Caron McBride)向當地媒體表示,近來她在德州結婚,要去更改姓名時才發現自己是被通緝的罪犯,「他們說我犯了侵占重罪,我聽到都快心臟病發了」,根據法律文件,她1999年因為沒有歸還所租借的錄影帶Sabrina the Teenage Witch,於隔年3月被控重罪,而她原本所租借的商店後來於2008年倒閉。

卡倫表示,她完全不記得這輩子有看過這捲錄影帶,由於當時室友養育了2名8歲與10歲孩子,懷疑是室友用她名字借了錄影帶後沒有歸還,她相信,自己因為這莫須有的罪名,導致過去多年來一直被迫不斷換工作。

當地電視台播出卡倫的故事後,克里夫蘭郡(Cleveland County)當局已撤銷相關指控,不過檢察官表示,這樣不能完全讓她的案底消失,卡倫將會需要返回俄克拉荷馬州一趟,親自向當局要求清除刑事紀錄才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