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計程車司機違停!警察敲門叫不醒...破窗才驚見「已有屍斑」

夜歸,計程車,運將,乘客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台中驚傳運將陳屍計程車內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台中市有民眾26日中午路過國軍總醫院中清院區外,發現一輛計程車違停在紅線上,因此打電話報案。警方到場後,發現躺在駕駛座的司機叫不醒,趕緊聯繫消防隊來破窗,這才確認47歲張姓司機明顯死亡,已出現屍斑。

該輛計程車26日凌晨12點多就停在忠明路上紅線路段,直到中午有民眾路過發現違停,當場打電話報案。

台中市警第二分局員警到場後,本來打算勸離,怎料拍、敲車窗,駕駛都無反應,一度以為是身體不適,但後來見狀況不對勁,立即通報119協助破窗。

台中市消防局上午11點多接獲通報,立刻派員趕抵現場破窗,卻發現47歲張姓司機已無呼吸心跳,而且出現屍斑,明顯死亡。

由於車上未留下遺書,也無外力介入痕跡,因此不排除是猝死,後續除了聯繫家屬,調查死者生前健康狀況,也將報請檢方相驗,以釐清確切死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