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降級!梨山遊客中心容留人數放寬 谷關泡腳池禁關到8/9

▲明起降級,梨山遊客中心容留人數放寬,谷關泡腳池禁至8/9。(圖/參山處提供)

▲明起降級,梨山遊客中心容留人數放寬,谷關泡腳池禁至8/9。(圖/參山處提供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疫情警戒27日起降至2級,交通部觀光局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也配合放寬遊客容留人數,針對轄內谷關、梨山、獅山、南庄、八卦山脈生態、松柏嶺、梨山文物陳列館等遊客中心,放寬容留量為承載人數之50%,並採取單一出入口,嚴格執行實聯制、戴口罩、量測體溫等防疫措施。

參山處代理處長曹忠猷表示,轄內遊客中心與非封閉型遊憩據點已完成清消工作,將提供遊客安全舒適的遊憩環境。封閉型景點雖放寬容留量為承載人數之50%,以谷關與梨山遊客中心為例,最高將可同時容留50人進場,空間較小的梨山遊客中心則最高同時容留15人參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曹忠猷說,谷關溫泉公園內的泡腳池,因較難維持適當社交距離,將比照游泳池仍持續關閉至8月9日。遊客中心內的互動裝置仍暫停使用至8月9日。此外,目前梨山剛好是水蜜桃盛產期間,參山處也邀請遊客慢慢找回旅遊的樂趣,適當防疫出遊上山抒解心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