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尼失聯潛艦找到了!部分殘骸尋獲 軍方:潛艦沉至850公尺深海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外電報導

印尼海軍潛艦南伽拉號(KRI Nanggala-402)21日凌晨失聯,依據海軍24日最新說法,搜救隊發現失聯潛艇部分殘骸。軍方官員表示,在峇厘島(Bali)附近水深約850公尺處水域尋獲失聯潛艦。

▲▼印尼海軍「南伽拉號」潛艦(KRI Nanggala-402)。(圖/路透)

▲印尼海軍「南伽拉號」潛艦(KRI Nanggala-402)。(圖/路透)

依據美聯社、CNN等外媒報導,印尼海軍參謀長馬戈諾(Admiral Yudo Margono)24日證實,歷經掃瞄偵測,在水面下約莫850公尺處偵測到潛艦,遠超過其所能承受的深度,且救援團隊現已發現6個殘骸,包括潛艦上的祈禱毯以及存放潛望鏡潤滑油的瓶子等。馬戈諾表示,在尋獲殘骸物品之後,這也讓整個搜索進度自失蹤轉至沉沒階段。

此前,印尼軍方出動數百名士兵全力搜索,鄰國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美國及澳洲等國也趕來支援,部署近20艘軍艦,搜索範圍約34平方公里。現已知潛艦載有53名船員,但艦上備有的氧氣僅能維持3天,也就是到24日凌晨3時左右,據信已經耗盡,生存機率渺茫,且迄今尚未發現任何生命跡象。
 

▼Podcast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

網友超好評!台酒生技酒粕青春露6瓶特價1980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