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任後首次!菅義偉赴醫院體檢 運動習慣曝:每天仰臥起坐100下

▲▼ 日本首相菅義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日本首相菅義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日本首相菅義偉24日上午現身東京都澀谷區JR東京綜合醫院,首相官邸相關人士透露,此次屬於年度例行健康檢查,「身體狀況沒有問題」。這也是菅義偉就任日本首相以來的首次健檢。

綜合日本放送協會、共同社報導,菅義偉此次接受定期健康檢查的時間約為6小時,24日上午自東京都赤坂眾議院議員宿舍出發至醫院,接受一般性體檢項目檢查,身體並沒有發現異常。消息人士指出,菅義偉往年都選在此時接受定期體檢。

事實上,菅義偉向來注重健康管理,早在擔任官房長官時期,每天上午都會外出散步、做100個仰臥起坐,也會定期上健身房。但他近期行程相當緊湊,在結束美國華府15日至18日與總統拜登會談的行程返國後,接連處理新冠疫情與國會等工作事務,並於23日發布第3次緊急事態宣言時召開記者會。

網友超好評!台酒生技酒粕青春露6瓶特價1980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