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野生東北虎闖入農村 民眾驚呼快跑!...「虎掌一揮」震碎車窗

記者任以芳/綜合報導

黑龍江一處農村今(23日)發生東北虎闖入事件,密山市白魚灣鎮一位村民,住家附近廢棄民宅發現一隻成年的東北大老虎,嚇趕緊警。當地立刻疏散居民,工作人員開車到現場觀察時,老虎飛奔過來襲擊車輛,虎掌一拍車窗立刻震碎,過程超級驚險。

▲▼東北虎逛農村、黑龍江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 漩渦)

▲東北虎一掌拍碎車窗。(圖/翻攝 漩渦西安商報)

綜合多家陸媒即時報導指出,雞西密山市白魚灣鎮相關部門迅速趕至現場處理,初步判斷是一隻成年東北虎。工作人員開車追蹤老虎,遇老虎飛奔襲擊。工作人員立刻大喊,「快跑!快跑!」快速駕車逃離,事後車窗被老虎一掌拍碎,破裂出一個大洞。

據《北京頭條》最新消息指出,這隻大老虎已經被驅趕到農田附近,遠離農村一帶。過程中,村民親眼看到,老虎太過驚慌,在遠處慌亂奔跑時把人撲倒,接著又繼續加速奔跑亂竄,至於被撲倒的人是否受傷,沒有進一步消息。

目前,當地特警已出動,現場停了不少警車,有相關人員專用麻醉槍趕赴現場,據了解,已鎖定老虎位置。

▲▼東北虎逛農村、黑龍江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 漩渦)

▲東北虎闖入黑龍江農村 。(圖/翻攝 漩渦西安商報)

東北虎一般指西伯利亞虎,在北方地區比較常見。近日,黑龍江一村莊闖入成年東北虎,屬於大陸一級保護動物,數量稀少,目前現存的野生東北虎是不足二十隻,全國僅剩不到四百隻野生東北虎,十分珍貴。

東北虎是現存體重最大的肉食性貓科動物,其中雄性體長可達3米左右,尾長約1米,體重達到350千克左右。 分佈於亞洲東北部,即俄羅斯西伯利亞地區、北韓和大陸東北地區。

►►►直播現場

▼ 東北虎今(23日)闖入農村,當地媒體同步直播警方抓捕過程 。(圖/翻攝 極光新聞直播)

▲▼ 東北虎闖入黑龍江農村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 極光新聞直播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