嫌青茶有一片茶葉 台中男提「1要求」!全網逆轉罵奧客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台中一名網友21日在臉書「靠北景點2.0」PO出一張照片,聲稱到某知名連鎖飲料店買了一杯青茶,店員卻沒有把茶葉濾乾淨,還說茶裡面有茶葉很正常,讓他超級傻眼。不過,這篇文章一公開,網友們卻都選擇力挺店家,並反過來酸他是奧客,「有茶葉我才放心,代表是真的泡茶!你反而不想看到,令人傻眼!」

網友靠北喝青茶裡面有茶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靠北景點2.0)

▲原PO臉書全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靠北景點2.0

原PO提到,日前在台中市后里區某知名連鎖飲料店買了一杯青茶,店員的服務態度卻不太好,他拿到飲料之後,正想喝一口,卻看到裡面有一片茶葉,於是回到店裡告知店員,沒想到竟然被回了一句「有茶葉很正常啊」,讓他超級傻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不是應該要過濾嗎?」原PO聲稱,店員態度差到在客人面前罵髒話,摸到錢也沒有洗手,客人都不知道喝下去多少細菌,「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店家。」

不過,這篇文章一PO出,網友們卻都選擇力挺店家,並留言反酸原PO,覺得店員態度不好可以投訴,但靠北青茶裡面有茶葉根本就是奧客行為,「最起碼證明這是純茶葉,不是化學飲料」、「有茶葉我才放心,代表是真的泡茶!你反而不想看到,令人傻眼」、「至少我花錢買的是茶葉泡製的」、「這是靠北景點不是靠北飲料店,走錯地方就算了,靠北的是你是奧客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