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檢女衝中壢爽喝奶茶+洗頭!罰45萬拒繳 房產和賓士都被扣了

▲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19日晚間針對陳姓義務人,遭衛生局開罰25萬元與20萬元進行強制執行查封其建物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19日晚間針對陳姓義務人,對去年3月間居家檢疫兩度外出買奶茶與洗頭,遭衛生局開罰25萬元與20萬元進行強制執行查封其建物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陳姓納稅義務人去年3月間因居家檢疫期間外出購買50元一杯奶茶與洗頭,在短短3天內被查獲後,市府衛生局分別開罰25萬、20萬元,由於陳姓義務人遲未繳納,法務部執行署桃園分署19日晚間由執行官帶隊查封其名下土地與建物各一筆、賓士車1輛,陳姓義務人則說,因手頭較緊才無力繳納,會盡速辦妥分期繳納事宜,避免辛苦購買的房產與賓士車面臨拍賣。

據指出,陳姓義務人去年3月間從國外返國後,依規定需進行居家檢疫,但分別在去年3月6日外出洗頭、3月9日開車外出買奶茶,居家檢疫期間,連續2次違反居家檢疫規定,其中1次還自桃園區開車至中壢區購買奶茶,分別被裁處20萬元、25萬元,共計45萬元,如以50元購買1杯奶茶價格計算,足夠喝上5000杯,其代價不可謂不重。

▲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19日晚間針對陳姓義務人,執行署桃園分署人員進行強制執行查封賓士車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19日晚間針對陳姓義務人,執行署桃園分署人員進行強制執行查封賓士車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桃園分署執行官至陳姓義務人位於桃園區住家強制執行,她當場指出,只是洗個頭、買杯奶茶竟遭到如此重罰,真是得不償失,但目前經濟困難,房貸已申請緩繳半年,另還要繳車貸,請分署人員先查封不動產與賓士車,隔日再至桃園分署辦理分期繳納事宜。

►「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內衣白白的她聞到「嘉明」味!女大生扮柯南 揪同校男變裝玩噁

►快訊/桃園觀音物流倉庫大火 堆放「五穀雜糧」300坪強風下燒光

►恐怖衛星照!曾文水庫3年少4.2億噸水降33米 上游多已乾涸見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