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3童命喪火窟!爸淚曝「剛剛還在這裡玩」:還有跟我說爸爸再見

記者李忠憲、林昱萱/台中報導

台中中華夜市一棟民宅18日深夜傳出火警,釀成2家、3名幼童葬身火窟,而其中一名易姓爸爸就難過表示,當時自己要出門前,一雙兒女還有開開心心地跟他說:「爸爸再見」,怎料卻就此天人永隔,而女兒的鞋子也在火場中燒到焦黑,易父也心痛地將鞋子拿到水下清洗。

▲一雙兒女命喪火窟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易男的一雙兒女不幸命喪火窟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,下同)

這起事故發生在18日晚間,該棟起火的建築物為3層樓建築,1樓為美髮廳,2、3樓則承租給邢男一家、易男一家居住,兩家人均同為理髮廳員工。事發當晚,易父與朋友相約一起去大甲媽回鑾,但才剛到現場沒多久,就接到家裡的電話,說家中發生火災,讓他嚇得趕忙趕回。

▲一雙兒女命喪火窟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易父提到,「昨天我沒有在現場,我是接到我老婆電話,當時我剛到大甲媽那邊,我就趕快趕回來,我出門前我在樓下等我朋友來一起去,那時候小朋友們都還在一樓這邊跑來跑去,都還好好的,後來我老婆就說要帶小朋友去睡覺。」而他也提到,「後來我剛到現場之後,就接到老婆電話,在路上又接到醫院服務人員打給我,叫我趕快去醫院。」

▲一雙兒女命喪火窟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易父也提到,「我們是住在三樓,我小孩有時候會下去找邢的小孩玩,他們小朋友有時候也會來我們家玩,小朋友們平常都玩在一起。」而易父也宏著眼眶說到,「我大概8點左右才出門,那時候小朋友都還好好的在玩,還有很貼心地跟我說再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