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6年沒漲撐不住了!台中必比登推介美食、40年排骨飯5月起調價

▲6年沒漲撐不住了!必比登推介美食、40年老店排骨飯5月起調價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6年沒漲撐不住了!必比登推介美食、40年老店排骨飯5月起調價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40多年老店、榮獲2020米其林必比登推介餐廳「台中范記金之園草袋飯」撐不住原物料飆漲,宣布從5月1日起,套餐便當從130元調整到140元、單點主餐從110元調整至115元,白飯從10元調整至15元,其餘餐點品項皆維持不變。

金之園表示,餐點從2015年開始就一直沒漲價過,非常努力地撐了六年,但6年來萬物齊漲、成本不斷墊高,餐廳都自行吸收,努力提供所有消費者美食,只是現在真的撐不住,不得不選擇調整價格,「過去光是沙拉油就漲了30%:肉類、醬料、包材也各漲了15%,加上要符合勞基法,基本薪資也都跟著政府政策調整,漲了2成左右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金之園強調,店內光是食材的挑選、處理都相當費工,以排骨為例,每一片都要經過6 道工序,耗時48小時「厚工」,加上堅持新鮮現點現做,故廚房人手遠比其他店家多出許多,漲價真的不得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