殉職司機員母親首露面謝各界 袁淳修入祀忠烈祠…姊低調:隨緣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鐵太魯閣意外釀成49死,司機員袁淳修生前最後四秒緊急剎車並不斷鳴笛,盡全力維護乘客安全,但仍不幸罹難。交通部長林佳龍15日深夜臉書發文透露「內政部長已核定淳修及沛峰入祀忠烈祠。」面對白髮人送黑髮人,袁淳修母親一直低調,今(16)日公開露面感謝大家的關心及照顧,對於入忠烈祠一事,姊姊僅表示隨緣。

▲太魯閣殉職司機員母親首露面謝各界,兒入祀忠烈祠,家屬回應,一切隨緣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太魯閣殉職司機員母親首露面謝各界,兒入祀忠烈祠,家屬回應,一切隨緣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,以下同)

台中公義行動教會偕同其他教會,在台中市府廣場舉行的追思太魯閣號亡魂暨降雨祈福大會,袁淳修姊姊及母親雖是信仰一貫道,仍出席感謝大家對弟弟的肯定,更感謝台鐵太魯閣號事故時辛苦的救難人員。

台中市副市長黃國榮向袁淳修姊姊及母親致意,也問到兩人對袁淳修入祀忠烈祠想法,袁淳修母親僅回應,謝謝各界關心與關照,她心情好多了,姊姊則說,入忠烈祠一切隨緣。

▲太魯閣殉職司機員母親首露面謝各界,兒入祀忠烈祠,家屬回應,一切隨緣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太魯閣殉職司機員母親首露面謝各界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14歲少女夜衝撞樹亡畫面曝!後座21歲車主噴飛重傷...涉過失致死

台中2車狠撞!黑車疑遭分隔島截切2塊 白車「揉成」廢鐵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