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活活餓死4月兒!警押狠父殯儀館相驗 他神態輕鬆還「一次抽2根」

記者陳豐德、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S姓男子疑似活活餓死自己4個月大的兒子,警方13日接獲通報後趕抵現場,他還喝得醉醺醺,面對警方詢問還醉得說不出話,而男嬰則是死亡多時,全身發黑躺在床上,警方隨即將徐男帶回調查。14日檢方赴殯儀館相驗,S男到場竟還神態輕鬆,下車後更急忙點菸抽,甚至一次點兩根,模樣相當誇張。

▲▼新北狠父活活餓死4月大兒,檢方殯儀館相驗竟還神態輕鬆,急著抽菸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新北狠父疑似活活餓死4月大兒,檢方殯儀館相驗竟還神態輕鬆,急著抽菸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據悉,S男妻子長期受到徐男家暴,而6日疑似因申請家暴令而被知悉後再度遭虐打,於是逃離家中與S男分居,不料7天後卻接到S男電話,稱兒子已經死亡,她嚇得趕緊傳訊息通報警方。

警方獲報到場,發現S男當時喝得醉醺醺,面對警方詢問時,甚至一句話都說不出來,而男嬰則是全身發黑躺在床上,且嚴重脫水,死亡時間初判3天內,疑似S妻離家後就沒人餵食才會死亡。

▲▼新北狠父活活餓死4月兒,媽媽面無表情快步走進相驗室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新北狠父活活餓死4月兒,媽媽面無表情快步走進相驗室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檢察官14日前往板橋殯儀館進行相驗釐清男嬰死因,而S男也被員警帶至現場,但誇張的是,他一下車後就急忙點菸,還一次點了兩根抽,且神情自若,模樣相當誇張。此外,S妻事後也趕到現場,但她全程面無表情,快步走進相驗室中, 而目前夫妻2人已被帶回警局製作筆錄,詳細案情也有待調查釐清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吸菸有害健康!

【更多新聞】

輔大鮭魚妹現況曝!簽名要寫很多字 累嘆:領通告費「一次3張」

闖紅燈撞BMW!台中外送員倒路中「血流一地」亡 機車爛毀椅墊噴飛

男歌手不甩「禁菸令」喊:就是想抽!經紀公司怒求償 判決結果出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