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5樓墜下慘死!竹北家樂福法會預告「鄉親別前往」 確切時間曝光

▲快訊/竹北知名賣場年輕女子從5樓墜下 路人嚇壞她當場死亡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上個月賣場爆發妙齡女墜樓事件。(圖/讀者提供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竹北家樂福上個月爆妙齡女墜樓事件,賣場發出通知,預告將於4月21日晚間,舉辦祈福消災法會,並提醒各店家,在當晚8點協助疏散客人。

竹北家樂福公告,「本府訂於110年4月21日晚間本棟建物6樓舉辦祈福消災法會,請各店家於當晚8時疏散顧客,所屬之員工服務人員請於8時30分前離開本棟建物大樓,屆時法師將逐層進行淨化儀式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女5樓墜下慘死!竹北家樂福預告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看見竹北)

▲賣場發出公告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看見竹北)

消息曝光後,被網友轉發至臉書社團,在地人紛紛標記親友,新竹爆料公社管理員也表示,此為真實消息,新竹縣政府已有出面說明,「大家記得轉發分享,提醒親朋好友注意,於法會時段,不要前往家樂福。」

據了解,死者為20多歲的梁姓女子,疑似因感情因素走上絕路,由於案發在竹北鬧區,除了2樓是大賣場,1樓更是密集小商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