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K制服妹情傷跳樓!砸中招牌遭「鋼筋刺穿身體」 摔落氣墊外慘死

▲▼窗戶,抑鬱,跳樓,輕生,焦慮。(圖/CFP)

▲重慶一女孩情傷跳樓。(示意圖/CFP,並非新聞當事人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重慶12日發生一起恐怖的跳樓慘案!一名身穿JK制服的女孩因為情傷,爬上大樓頂樓想跳樓,疑似在墜落瞬間突爆發求生慾望,曾緊抓牆沿試圖等人來救援,最終力氣用盡當場墜下,中途砸中廣告牌,遭鋼筋刺穿身體慘死。

12日,一段血腥的墜樓影片在社交軟體瘋傳,關鍵詞「義烏JK女孩」一度上微博熱搜。網友爆料,一名13歲女孩身穿JK制服,在重慶義烏小商品樓上墜樓身亡。

網路最初瘋傳,這名13歲的女孩疑似是在樓頂拍照過程中,不小心失足墜樓,而在墜樓過程中砸到了廣告牌,最後慘遭鋼筋洞穿之後當場慘死。

影片顯示,當時死者墜樓時曾死死抓住了牆邊,但最終仍體力不支掉了下去。還有事故現場照片顯示,當時大樓下面已經鋪好氣墊,但死者最後並沒有墜落在氣墊內。據悉,女孩苦苦求生階段,有不少人發現,也馬上報警求助,雖然消防員及時趕到了現場,但最終還是沒能救下女孩。

不過,隨後有一名爆料者怒斥了該說法,她自稱和死者住同個社區,「死者並不是因為拍照不小心墜樓的,而是因為感情問題想要跳樓。」多數網友認為這個說法比較靠譜,「如果是拍照的失足掉下來的話,消防有時間在底下裝那個氣墊嗎?」

慘案曝光後,網友怒斥造謠死者的人,「真的覺得這個世界對女生真的太有惡意了」、「事情是年輕的小妹妹自殺,不是因為什麼拍照,消防員也沒有不救,請尊重一下死者,尊重一下死者家人」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