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妹下公車「被門夾手腳」拖行一路!淒厲慘叫24秒…粗心司機GG

▲▼學生妹慘被公車夾住手腳,一路拖行24秒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女孩下車慘被公車夾住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廣東惠州一公車8日發生離譜的傷人事件!當時,一名身穿校服的女學生在下公車時,不慎被車門夾住手腳。司機在未察覺情況下直接開走,導致女孩摔倒並被拖行長達24秒。司機在聽到這名學生的淒厲慘叫之後,才趕緊停車查看,將其扶到公車上。

據《廣東廣播電視台》報導,4月8日,一段公車攝影機畫面熱傳。影片中,一名背著書包的小女孩未站穩,手腳被車門意外夾住。司機在未察覺情況下直接開走,導致女孩被拖行24多秒。

▲▼學生妹慘被公車夾住手腳,一路拖行24秒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夾住畫面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針對網傳一則「女孩被公車車門夾住手腳拖行」的影片,4月11日,涉事司機所在的惠州市金達運輸有限公司一名工作人員表示,事發4月8日,當時正值學生放學高峰期,涉事的公車車司機以為女孩下車了,再加上下車時剛好有車輛經過,女孩停頓了一下,導致手腳被夾住,但司機也是無意的。

目前,這名學生已被送到醫院傷勢穩定。涉事公車車公司回應,將會視情況對司機做出處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