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費死者!命理師批殉職駕駛「意外寫在臉上」 網灌爆粉專討道歉

▲▼408次太魯閣號出軌事件DAY6,和仁車站停放事故列車車廂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▲408次太魯閣號出軌事件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台鐵太魯閣列車2日在花蓮發生事故,總共造成50人死亡、118人送醫,其中包括司機員袁淳修、助理司機員江沛峰也不幸殉職,但網路上竟出現一名自稱命理師的女網友,分享意外死亡的面相案例,認為兩人面相不好,「意外全寫在臉上」,貼文一出後引起廣大網友不滿,怒批「消費死者」。

有網友在臉書「爆廢1公社」發文,一名自稱命理師的女網友在粉專發文,以殉職駕駛員做例子,討論意外死亡的面相,指稱司機員袁淳修和助理司機員江沛峰氣色不好,「眼神耗弱無神,已經符合眼神脫出的凶相,意外全寫在臉上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1公社)

▲命理師以殉職駕駛員做例子,討論意外死亡的面相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1公社)

該篇面相文被轉發到臉書各社團,引起許多網友不滿,網友們也紛紛湧進當事人的臉書留下負評。命理師見狀後緊急關閉社團,以及個人臉書,也將該篇貼文刪除裝沒事,還發文宣稱願幫清寒家庭免費解答測卦。

隨後,命理師又開設新的粉絲專業,並嗆聲「拜託你們這些垃圾嘴網友不要來亂好嗎!我可是神明的獨一無二的代言人」。

對此,網友們怒轟,要她出來道歉,「我看她的面相,命裡缺德,五行欠揍」、「我也會分析,我覺得這位大姐,印堂發黑,烏雲照頂,有口舌是非之災」、「消費死者有夠沒道德」、「沒生意所以拿過往的人消費,缺德」、「道歉啦,是要重開幾個粉專」。

▼命理師回嗆網友們「不要來亂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命理師粉專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命理師粉專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