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歲女童斷牙卡食道!遭阿姨水刑、逼吞狗糞 死前最後心碎影片曝

▲▼南韓10歲女童疑似遭阿姨與姨丈緊抓頭部連續浸水,之後停止呼吸死亡。(示意圖,非本人/CFP)

▲ 女童長期遭阿姨及姨丈虐待,最終在長達50分鐘的水刑後喪命。(示意圖,非本人/CFP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南韓2月發生一起殘忍虐童案,京畿道龍仁市一名年僅10歲的女童長期遭受阿姨及姨丈毆打及水刑,死亡當時全身佈滿瘀青、肋骨斷裂,甚至在她的食道中發現斷裂的牙齒。這對夫妻親手拍下逾20段施虐影片,如今全都成為證據,其中一段女童生前最後3小時的畫面日前透過媒體曝光,震驚社會。

MBC電視台8日公開這段影片,只見留著短髮的女童身穿黑色上衣,裸著下身跪在地上,臉部和手部明顯有大塊瘀青。她的阿姨一面拍攝影片,一面以冰冷的口氣命令她舉起手,「把手舉起來。今天只能舉到這裡嗎?怎麼樣?想看醫生嗎?」但女童第三根肋骨斷裂,只要將手抬高就會疼痛。

根據訴狀,女童阿姨拍下這段影片後,便在浴缸放滿水,接著將女童雙手以曬衣繩綁在背後,以塑膠袋固定她的雙腳,反覆將她的頭部浸入水中。此時女童姨丈則抓住她的雙腿,以免她掙扎逃脫。當天的水刑持續長達50分鐘,導致女童溺斃身亡。

女童喪命後,警方深入調查發現,這對夫妻的犯行持續已久,曾要求女童半夜3時在沒開燈的客廳全裸罰站,或是全裸在浴室地板上洗衣服,甚至在今年1月將她塞進大型塑膠袋,逼迫她吃下狗糞,還對著她大吼,「為什麼用舔的?那不是冰淇淋,給我大口放進嘴裡。」就在女童死亡前一天,阿姨還以蒼蠅拍鞭打長達4小時,導致她頸部留下清晰的蒼蠅拍痕跡。

這段影片曝光後再度點燃大眾怒火,民眾也上青瓦台請願網站留言,要求公開這對夫妻個資。檢方已將他們依虐童罪嫌起訴,他們的律師則主張,被告承認虐童,但並非蓄意殺人。

►10歲女童慘被「水拷問」浸浴缸溺死!巫師阿姨逼舔狗糞:她中邪了
►10歲女童遭阿姨「水拷問」!頭浸浴缸喝水慘死 她辯:失足跌進去

►Podcast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

►Sisley全能乳液「保濕、抗老」一瓶就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