限水大作戰!天才老爸買「1神物」回家儲水 網全笑歪:怎麼蓋蓋子啊

實習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苗栗、台中(含北彰化)地區今(6)日啟動「供五停二」限水措施,不少民眾紛紛搶購儲水設施,盡量降低限水所帶來的影響。就有網友分享了家中超誇張的「儲水桶」,只見她爸爸竟買了2個「嬰兒用游泳池」回來,讓她看了嗨爆,網友也直呼「想下單了」。

▲有網友曬出爸爸買回家的「儲水神器」,引發熱議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天才老爸竟買了2個「嬰兒用游泳池」回來儲水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網友在Dcard以「臺中限水 我爸居然買了這個」為題發文,表示一般人儲水時都是用儲水桶,結果當她跟爸爸說了會限水的消息後,爸爸竟買了「嬰兒用游泳池」,讓原PO相當傻眼,直呼「讀書讀到一半直接嗨起來」。

原PO在文中的影片表示,「當我跟我爸說,台中限水的時候,你們家有儲水槽,我們家有游泳池呢,兒童用游泳池,不只一個,還有2個喔,原本還要買歡樂版給我呢,酷喔!」

▲有網友曬出爸爸買回家的「儲水神器」,引發熱議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網友指出,一般人家中都是用儲水桶儲水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貼文一出,馬上吸引不少網友討論,紛紛笑稱「夭壽,想下單了」、「你爸好歡樂」、「笑死哈哈這聲音超好笑」、「哇嗚,如果讀書讀得很累還能跳水呢!」、「想知道怎麼蓋蓋子」、「感受到你的崩潰了」。

不過也有網友質疑,用游泳池儲水恐怕會造成水資源的浪費,「我相信沒水應該不是不夠用,是有人很貪心」、「變相浪費水資源」、「不要浪費水」、「都限水了還買這個來玩水」,在衛生方面,也有網友認為「我就問,怎麼蓋蓋子⋯」、「沒辦法蓋蓋子超髒的」、「養蚊子嗎」、「提醒你,自來水有保鮮期3天,超過會滋生細菌」。

原PO也在底下留言區解釋,其實爸爸的本意不是貪心 只是是希望她從家裡搭車回去臺中時比較好攜帶而已「況且這兩個嬰兒用泳池也沒辦法裝到多少水,大家一起加油吧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