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起抗旱!台中平和里推100元洗澡+迺夜市行程 鄉親捧場

記者游瓊華、林冠吟/台中報導

揪團一起來洗澡!4月6日起台中地區開始實施「供5停2」分區限水措施,北屯區平和里里長林煜舜體恤里內有些里民住在老舊公寓,或有儲水不便的鄉親,提供揪團來洗澡的「便民措施」,以遊覽車載里民先去豐原飯店洗澡,洗完澡再到廟東廟口夜市迺夜市,每人收費100元,共有2個時段2梯次,一推出就受到里民熱烈歡迎,6日晚確定可以出車。

▲揪團一起來洗澡。(圖/翻攝自林煜舜臉書)

▲台中北屯平和里為體恤里民推出遊覽車,邀請里民揪團一起來洗澡。(圖/翻攝自林煜舜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煜舜表示,因為有不少里民跟他反映住的是老舊公寓,水塔小儲水量不足,或有里民因工作因素無法排隊領水,擔心身陷下班回家一身臭汗卻沒有水可以洗澡的窘境,在評估過後決定以遊覽車的方式,推出揪團一起來洗澡的活動。

林煜舜指出,目前初步的規劃會為每人收費100元,先在晚上7點和8點,從文心國小出發,先去豐原飯店洗澡,洗完再散步至廟東廟口夜市,最後才返回文心國小。

他也說,目前報名踴躍,一台車40人已經差不多坐滿,費用部分一人收100元,但他自己還要倒貼錢。還有家庭打來問,不滿4歲小孩要怎麼算錢,讓他無奈,此外,還有許多都不是自己里的里民,但他也都抱著服務鄉親的立場,接受報名。雖然豐原部分地區僅減壓位限水,也有里民擔心在限水期間,這樣的作法是否會遭來非議,但林煜舜強調這是替民眾解決日常生活所需,不管人數多少,時間到就會出發一起來洗澡、迺夜市。

淨化毛孔、肌膚透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