拖車燃燒!他載大火球「加速狂飆」原因讓網讚爆 驚險畫面曝光

▲▼泰國卡車司機載著起火的乾草堆在路上狂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Viral Press)

▲ 卡車司機載著起火的乾草堆在路上狂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Viral Press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泰國社群網站近來瘋流傳一段影片,其中一輛皮卡車後方的乾草堆燃起大火,從馬路上疾駛而過,還不斷冒出濃煙,有如電影《玩命關頭》畫面。原來駕駛害怕火勢蔓延到附近建築,不敢隨意停下,只得緊抓方向盤,直到行駛至一處空地才跳車,驚險逃過一劫,令眾多網友大讚他勇敢的行為。

知名YouTube頻道上月24日上傳這段影片,只見這輛卡車後方的拖車冒出熊熊火舌,但駕駛似乎無意停車,毫不減速地朝前方行駛。下一段影片可見駕駛逃離後,灑水車持續噴水灌救,但拖車幾乎已經燒成一片焦黑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於泰國烏汶府,42歲的唐杰(Chaiyong Tangjai)1月時駕駛這輛皮卡車運送乾草,途中發現拖車輪胎故障,下車更換輪胎後重新上路,不久後便聽見路上其他駕駛對他大吼,「你的車著火了!」這才發現事態緊急。

拖車上約有180袋乾草,眼看火越燒越旺,唐杰卻不敢隨意停車,因為附近有學校又有加油站,加上風勢不小,他害怕火勢蔓延會造成更大傷亡,只能加速行駛到一處沒有民宅的空地,才趕緊跳車取水滅火,但此時拖車後方幾乎已經燒成焦黑骨架。

這段影片迅速在網路上引起討論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這其實滿常見的,美國有很多穀倉因此燒毀」、「有人亂丟菸蒂嗎」、「我以為我在看《惡靈戰警》」,也有許多網友感謝他為了附近社區著想,開到空地才跳車的勇敢行動。

►Podcast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