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現場曝!李義祥「悠哉閒晃」冷眼看乘客逃生 照片拍到一堆人

記者黃宥寧、許宥孺、林昱萱/花蓮報導

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2日遭從邊坡滑落的工程車撞上,釀成50死202傷的重大傷亡。不過,有乘客爆料指稱,脫困之後正好看到工程負責人李義祥站在山坡上往下看的畫面,而其反應看起來還相當淡定,誇張的畫面曝光之後,讓民眾都感到相當憤怒。

▲李義祥。(圖/翻攝畫面)

▲李義祥當下到處閒晃。(圖/民眾提供、記者許宥孺翻攝)

事故發生之後,李義祥原先以50萬交保,但經花蓮高分院發回重裁後,花蓮地院4日晚間裁定將其收押,而在此之前,李義祥在自家住處外哽咽朗讀聲明,其內容提到自己會負起責任、不會逃避等語。不過,在事故發生當下,卻有民眾拍到穿著藍色上衣的李義祥,在事發現場悠哉閒晃,甚至還大喇喇地經過當時正在受訪的民眾身後。

▲李義祥。(圖/翻攝畫面)

▲李義祥在事故地點閒晃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李義祥對於前方發生的慘劇宛若事不關己,而這幾張照片曝光之後,更加讓人不滿,從其畫面中可見,其態度看上去相當冷漠,與事後哽咽念聲明的模樣判若兩人。回顧當下種種照片,該乘客不禁質疑,為什麼台鐵對外宣稱「是工地主任一個人去現場巡邏工地、移動工程車,沒拉手煞車」導致憾事?那照片中站在邊坡上的這些人是誰?

這起事故發生在2日上午9時28分,適逢連假第一天,不少人正準備返鄉、外出遊玩,沒想到在行經隧道時,遭到滑落邊坡的「義祥工業社」工程車飛撞,導致出軌翻覆,其中又以7、8節車廂最為嚴重,畫面相當怵目驚心,也讓人特別哀痛。另外,目前統計死亡人數為50人、受傷人數202人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從重傷嬤手中接過!暖心醫「隧道中緊抱2歲童」:別怕,阿伯保護你

太魯閣屍袋流出血水!醫「創傷症候群」:洗臉很多次,仍聞到味道

北漂女返台東遇死劫!台鐵父見殘屍淚崩 最愛的小被被還在第8車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