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鐵總體檢報告卡政院? 蘇貞昌怒駁:還有人帶風向很不應該

▲▼行政院長蘇貞昌赴台鐵災害應變中心視察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赴台鐵災害應變中心視察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國民黨5日提出質疑,107年普悠瑪列車事故,台鐵總體檢報告出爐,行政院未核定。對此,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澄清,台鐵總體檢報告通過後持續執行,144項改善建議,交通部已完成解除列管109項。行政院長蘇貞昌也痛批,發生這麼大的災難,還有人用錯誤的訊息在導風向,很不應該。

蘇貞昌指出,有關台鐵總體檢的報告,在完成後3天,就由政院秘書長立刻通函各部會執行,而且其中要改善的144項已經執行完畢,解除類管109項,不但有進行,而且相關部會還盯緊列管。

蘇貞昌提到,後續有關中長程改善,譬如整個組織改造,甚至於要修法、或者提高票價等等,因為事關重大,要牽涉的問題很多,都還持續進行,不要再做不當的誤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