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國民黨點名下台負責 蘇貞昌:政府要做的事情很多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台鐵太魯閣號2日發生重大傷亡事故,已釀50死200傷,國民黨團5日上午召開記者會,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應下台負責。對此,蘇貞昌回應,除了搶救傷患最要緊,政府要做的事情很多,包括疫苗施打、解決旱象等,政府都要負起責任。

▲▼行政院長蘇貞昌赴台鐵災害應變中心視察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赴台鐵災害應變中心視察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蘇貞昌5日下午受訪時表示,政府對於這麼大的災難,當然要負責任,但政府要做的事情很多,一方面連假搶救傷患、搶通現場是最要緊的,政府各方面也要應該持續做好,同時,不是只有這件事情,像疫苗20萬劑進來,政府也忙著要讓民眾能盡快施打,旱象越來越嚴峻也還沒解決,「政府要做的事情很多,都要負起責任。」

對於台鐵局長懸缺3個多月,蘇貞昌表示,會在事情處理完後,找最妥適的人擔任重要工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