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速170km逆向狂飆!埃及妹對撞卡車活活燒成焦屍 驚悚瞬間曝

▲影片1分25秒處,2車對撞,現場瞬間爆炸起火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埃及23歲女子伊蔓(Iman N.)駕車開上Sokhna-Zaafaranah高速公路,但她卻以時速170公里逆向飆車,最終與一輛卡車對撞,現場瞬間爆炸陷入一片火海,她也當場被活活燒死。

Gulf News報導,現年23歲的伊蔓是名病理學家的女兒,但她卻因不明因素以時速170公里逆向行駛,撞上45歲司機沙伊德(Farid Ali Al Sayyid)所駕駛的卡車,現場瞬間爆炸起火。

沙伊德全身多處骨折,被緊急送往醫院接受治療,伊蔓則是當場被燒死,在火勢被撲滅後,相關單位利用救護車把她的遺體運至附近醫院。

隨著事發畫面在網路流傳,許多網友痛批伊蔓是想要輕生才做出如此危險的舉動。但伊蔓父親指出,伊蔓當日自胡爾加達(Hurghada)出發,是準備回到十月六日城(6th October City),但卻因迷路,所以不得不逆向行駛,是想要走回正確的路。

Sokhna-Zaafaranah高速公路是雙向六車道公路,自埃及胡爾加達延伸至埃及蘇丹邊境的哈拉伊卜(Halayeb)及沙拉登(Shalateen)。

Podcast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