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桃園高中生騎YouBike逆向橫越馬路 閃違停車與機車碰撞送醫不治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呂姓高中生29日下午放學後騎YouBike返家,行經桃園區龍壽街橫越馬路至對向時,不慎與吳姓機車騎士發生碰撞,雙雙倒地受傷,呂姓高中生被送往部立桃園醫院急救後仍於傍晚不治身亡,桃園警方為吳姓騎士進行酒測,並無酒精反應,至於肇事原因仍由警方調查中。

▲桃園市呂姓高中生29日下午放學騎UBike,行經桃園區龍壽街,不慎與吳姓機車騎士碰撞,呂姓高中生送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呂姓高中生29日下午放學騎YouBike,行經桃園區龍壽街,不慎與吳姓機車騎士碰撞,呂姓高中生送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呂姓高中生29日下午騎UBike返家,行經桃園區龍壽街逆向與吳姓機車騎士碰撞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呂姓高中生29日下午騎YouBike返家,行經桃園區龍壽街逆向與吳姓機車騎士碰撞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桃園警分局交通分隊指出,29日下午4時17分許,16歲的呂姓高中生放學後騎乘YouBike返家,從桃園區龍壽街往文中路方向行駛,逆向欲橫越道路時,疑因閃避違停轎車向右側偏行,不慎與前方直行吳姓機車騎士發生碰撞,兩人雙雙倒地受傷,呂姓高中倒地後昏迷不醒,被送往附近的部立桃園醫院急救,截至晚間6時許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。

▲桃園市呂姓高中生29日下午騎UBike返家,行經桃園區龍壽街逆向與吳姓機車騎士碰撞,警方到場處理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呂姓高中生29日下午騎YouBike返家,行經桃園區龍壽街逆向與吳姓機車騎士碰撞,警方到場處理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警方為吳姓機車騎士進行酒測,並無酒精反應,但左腳膝蓋部分受傷,吳男聲稱因YouBike突然逆向衝出,來不急閃避才撞上,肇事原因仍由警方調查中。桃園警分局呼籲,汽機車駕駛應遵守交通安全,尤其在路口更應減慢車速,以避免發生意外。

►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「就是買進來變美麗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桃園5校長主任爆採購醜聞 圖利廠商1300萬!校方工程竟業者主導

►三度帶小女友在家中嘿咻害懷孕 桃園男45萬和解獲緩刑

►舞廳夜嗨不睡 96屁股狂搖被喊卡!5人偷賣這個...全體都尿尿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