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「米糕惡徒」穿Burberry排7分鐘吃不到 砸店大吼:當我細漢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彰化縣一名江姓男子日前喝酒後,與家人一起到員林知名米糕店用餐,由於現場的客人非常多必須排隊,他等了7分鐘卻誤以為等了半小時,憤而拿起鐵椅往老闆和老闆娘猛砸,事後還嗆聲要讓店家關門。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,將江男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。

▲▼排隊吃米糕卻不耐久候 醉男持鐵椅丟飛砸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排隊吃米糕名店,等7分鐘就抓狂,醉漢掀鐵椅砸店:「讓你店關門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事件發生在28日晚間6時許,49歲江男酒後到員林知名米糕店用餐,由於當天客人非常多必須排隊,他填單入座後等了7分鐘,就覺得等了半小時,店家都沒有出餐,氣得拿椅子砸人洩憤。影片中可以看見,江男先是一腳把椅子踢倒,接著抓起椅子就往門口丟,砸中正在忙碌的老闆與老闆娘。

江男砸傷人後不但沒有反省,反而在店內大聲咆哮,要求店家給他一個說法。他說「我坐在這邊半小時(其實只有7分鐘),餐點都沒來,別人的都先來」、「別人比較大牌嗎,我不就很小漢,我跟你說,從頭到尾誰先來誰後到,我坐半小時了,你知道嗎」。

▲▼排隊吃米糕卻不耐久候 醉男持鐵椅丟飛砸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事發店家是彰化員林的米糕名店。(圖/東森新聞)

儘管店家不斷解釋,他明明只等了7分鐘,如果很急也可以先講,不必動氣甚至動手傷人,他卻因為酒意聽不進去,店家只好請警方到場處理。米糕店林姓老闆說,「我跟他講道理,說誰先來誰先來的,他就酒喝下去也不聽我講,嗆我說你們很大牌,然後說你們這個店,我不讓你們開」。

警方趕到現場處理,發現江男居住地在台中,到彰化與親友喝酒聚餐,不料與餐廳發生糾紛,全案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,將江男移送法辦。米糕老闆表示,暫時不會提出告訴,江男則透過朋友聯繫,希望能跟店家協商和解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►Apple AirPods Pro現省2000元!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