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「肉色怪客」給外送員驚喜!詭異動作讓他秒吐 網:想踹下去

▲▼台南「肉色怪客」取餐給驚喜!詭異動作讓他吐了 網:想一腳踹下去。(圖/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)

▲台南「露鳥怪客」出沒,鎖定外送員秀生殖器。(圖/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》表示,她曾經聽說台南有一名住戶叫外送,會一邊玩弄生殖器一邊走出門取餐,她的朋友30日就接到這一名住戶的訂單,取餐過程都被朋友用密錄器拍下,提醒其他同業「若有接到他的單,請轉掉不要送」。影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。

原PO說,她的朋友日前接到台南歸仁某住戶的訂單,由於曾聽過該住戶會做「不好的行為」,所以送餐時特別把密錄器開啟,不料真的讓朋友拍到住戶的噁心行為。1分鐘影片可以看見,外送員抵達地點後,住戶開門直接全裸,一邊玩弄生殖器一邊支付現金,但他仍非常淡定的把餐點交給對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實之前就有跑熊貓的朋友遇過,只是朋友當時沒有密錄器,提醒其他同業若有接到類似的訂單「請轉掉不要送」,因為對方會一邊做出猥褻行為,一邊全裸的走出來取餐。

▲▼台南裸體怪客出沒!取餐開門就全裸 還狂摸生殖器。(圖/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)

▲原PO發文,提醒其他同業注意。(圖/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)

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,有人說「這種人應該報警吧,為了女外送員的安全」、「能不能一腳踹下去」、「自家住宅能構成性騷擾或妨害風化嗎」、「你還跟他這麼客氣喔,要是我就連謝謝都不說,送完直接給他負評」、「感覺他在碰運氣,看能不能遇上女外送員,有預謀吧」。

►任天堂SWITCH動森遊戲主機組+健身環「限時特價」好狂!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