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加坡超市「台灣鳳梨不OK」 黃暐瀚呼籲:別賣黑心劣質品

▲▼台灣鳳梨在新加坡大受歡迎。(圖/翻攝自駐新加坡台北代表處臉書頁面)

▲台灣鳳梨在新加坡。(示意圖/翻攝自駐新加坡台北代表處臉書頁面)

記者蕭羽耘/台北報導

中國自3月起無預警封殺台灣鳳梨,以致外銷轉往新加坡等國,卻傳出品質不穩定。媒體人黃暐瀚今天嚴正呼籲「別賣黑心鳳梨」,他爆料,這幾天收到很多來自新加玻僑胞的信,跟他訴說「在新加坡超市買到的台灣鳳梨不OK」。

黃暐瀚在臉書表示,僑胞是這麼形容台灣鳳梨的「不甜、不好吃、黑心」,他解釋,黑心不只是一個形容詞,還是一個真實狀態的描述,有部分鳳梨切開來之後,鳳梨心周邊兩大塊全「黑的」,而這已經不是發酵過度或是太熟,是已經壞了、爛了,不能吃了。

他表示,台灣人遠渡他鄉,但人在異鄉心在台灣,可買了鳳梨之後才發現,品質比想像的差太多,除了「黑心鳳梨」之外,這幾批賣去新加坡的鳳梨,大多是既不甜、又無味,呈現「慘白」的果肉顏色。

黃暐瀚強調,外銷的鳳梨切開後如果像這樣黑心,或是顏色慘白,是不允許的,要深自檢討;而鳳梨賣去新加坡是大家都很開心的事情,評論此事目的不在於毀滅政府,而是要找出是哪個環節出錯,「改進就好了,不要誰罵誰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