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對「新疆棉」保留態度 林穎孟嗆:沒看你們質疑中國疫苗

▲▼林穎孟針對新疆棉事件批評國民黨。(圖/翻攝自林穎孟臉書)

▲林穎孟針對新疆棉事件批評國民黨。(圖/翻攝自林穎孟臉書)

記者蕭羽耘/台北報導

世界各地拒用「新疆棉」風波持續延燒,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、現任主席江啟臣都主張釐清真相再做評論。對此,台北市議員林穎孟痛批,國民黨之前不斷要引進中國疫苗,也沒看到江啟臣要求疫苗資訊公開透明,也沒看到洪秀柱懷疑中國疫苗的效力。

林穎孟在臉書批評,國民黨現在談到「血棉花」,就開始鼓吹懷疑論,要求公開透明,等同於美國和歐盟都毫無查證能力就擅自制裁,又好比國際媒體和各國智庫無數的報導和研究都是聯合造假。

林穎孟表示,國民黨總鼓吹「新疆棉」資訊不透明,甚至質疑美國、歐盟、國際媒體和各國智庫報導的真實性,就好像奧許維茲集中營倖存者的李維 (Primo Levi),描述納粹親衛隊的軍官曾在集中營說的話:「即便保留了部分證據,即便你們之中有人倖存,其他人也會說你們陳述的那些事太可怕令人難以置信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