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升機墜毀阿拉斯加冰川!機上5人死亡、1人倖存重傷

▲南極半島創30年來最暖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阿拉斯加州尼克冰川發生直升機墜機意外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實習記者高琳景/綜合報導

美國阿拉斯加州安克拉治(Anchorage)發生一起直升機墜機意外,造成5人死亡、1人重傷,墜機地點位於尼克冰川(Knik Glacier)28英里(約45公里)外的河口處,目前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正調查事故原因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事件發生在27日晚間,一架直升機於安克拉治附近的尼克冰川墜毀,當地救援團隊收到消息後,立刻前往事發地救援。救難人員表示,「當我們抵達時,發現已有5名人員死亡和1名倖存者。倖存者雖受傷嚴重,但目前情況還算穩定。」

據了解,該架直升機是向瓦西拉(Wasilla)的索洛直升機租賃公司(Solo Helicopters)所租借的。對於該事件的發生,公司於第一時間發聲明提到「在經營17年期間,我們第一次面對這種事情發生,這個消息對於我們來說,是非常毀滅性的。」

由於還尚未調查出飛行員和乘客的相關資訊,目前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已祭出臨時飛行限制。尼克冰川是飛行的最佳地區,夏天則是民眾遠足和划船旅行的觀光勝地,每年都會吸引數萬名遊客前來觀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