傘兵掛「2000m高空」…直升機時速200km狂飛!網驚:只有零下20度

▲▼跳傘失敗 傘兵掛2000m高空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傘兵掛2000m高空被目擊民眾錄下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張方瑀/編譯

俄羅斯一名士兵日前疑似在Mi-8直升機進行跳傘訓練時,不慎失誤讓降落傘和直升機尾部纏在一起,他就這樣連人帶傘掛在約2000公尺的高空中,此時直升機仍不斷向前飛行,估算高空溫度僅有零下20度,士兵可能會嚴重凍傷,而當時的影片也在推特曝光。

根據《The Drive》報導,俄羅斯一名網友在16日上午10時30分左右,目擊一名士兵疑似跳傘失敗,降落傘直接掛在Mi-8直升機尾部,連人帶傘在約2000公尺高空飛行。該名網友立刻錄下現場畫面並表示,「直升機的速度大概是每小時200公里,外面高空的溫度肯定只有零下20度,士兵絕對會嚴重凍傷。」

據了解,這架Mi-8直升機隨即找地方緩緩降落,而士兵平安落地緊急送醫後,也沒有任何生命危險。

俄羅斯傘兵時常利用Mi-8直升機進行跳傘練習,該架直升機一次可載運32人,有時也會用來載運空降部隊。目前還不清楚事故發生的原因,但報導解釋,跳傘者在遠離飛機之前,降落傘都不會打開,推測可能是士兵從客艙前方跳出,接著就被機身後端纏住;但也有可能是拉開降落傘時失誤纏住。

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一鍋搞定多道料理!日式蒸煮陶瓷料理鍋特價999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