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書提醒新增照竟是「小龍女」! 高嘉瑜:認不出還是開玩笑...

▲▼高嘉瑜撞臉味全龍啦啦隊員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高嘉瑜撞臉味全龍啦啦隊員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蕭羽耘/台北報導

「港湖女神」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熱愛唱歌,但最近卻被發現偷偷兼職「啦啦隊員」,引發PTT鄉民熱烈討論,最終發現原來是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成員「小映」撞臉委員。由於兩個人太過神似,高嘉瑜28日忍不住分享,遭臉書提醒可能有人發布有關自己的照片,沒想到照片當事人是小映,也讓她直呼:「是真得認不出來,還是開玩笑啦!」

高嘉瑜27日在臉書PO出啦啦隊員小映的照片,自嘲「隱藏技能曝光、不只會唱歌」,還有不少人詢問她何時開始兼職職棒啦啦隊員,引起廣大迴響。不少網友熱議「真的有像」、「被歌喉耽誤的啦啦隊員笑死」、「面臨財務危機,被迫兼差打工」、「哈哈那個神韻真的有像欸」、「斜槓立委呀」、「唱首歌來聽就知道了」。

此外,有球迷也把小映跟高嘉瑜的照片對比,在IG限時動態上舉辦票選,有高達79%的網友認為像,不過小映則笑稱「我是覺得不像喔」。

高嘉瑜今天又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,內容是被臉書提醒,有人新增「可能有你在內的照片」,只見臉書人臉偵測,框住的人是「啦啦隊員小映」。這也讓高嘉瑜直呼:「臉書很會,竟然還真的有鄉親問我,是不是去跳啦啦隊,是真得認不出來還是開玩笑啦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