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進黨挺陳柏惟揭「滅台三部曲」 孫大千嗆:耍白痴的話術

▲▼立委陳柏惟施政總質詢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立委陳柏惟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第一階連署門檻達標,第二階段連署書需蒐集2.9萬份,黨內已開始動作反制罷免行動,也喊出口號「守下陳柏惟就是守下台灣」。對此,前立委孫大千批評,只會用這種耍白痴的話術,基進黨是真的這麼看不起台灣人民的智商嗎?

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26日表示,如果疏忽國民黨介入8月底的公投案、陳柏惟罷免案造成的政治危機,將導致台灣走向「滅台三部曲」,並且宣告台灣基進將成立「挺Q護台小組」。

孫大千27日在臉書表示,發起珍愛藻礁公投的環團人士,長久以來也一直堅持反核主張。力挺公投連署的時代力量、民眾黨、和獨派團體,恐怕也是堅決反核到底。基進黨硬是要把捍衛藻礁和重啟核四連結在一起,到底是腦子壞掉了?還是心黑掉了呢?

孫大千指出,台灣過去沒有進口萊豬,照樣創造出傲人的經濟成果,台商縱橫全世界,更是台灣人民的驕傲。為什麼台灣人不吃萊豬,就會「封鎖台灣走向國際,疏離台灣盟邦」呢?基進黨的黨公職人員敢不敢在未來一年每天直播吃半斤萊豬?如果基進黨都不敢吃萊豬,為什麼要台灣人吞萊豬呢?

孫大千提到,基進黨在罷免韓國瑜的時候,便高喊著罷免權是公民至高無上的權力,現在面臨到自己的兩光立委要被罷免時,居然還有臉出來說這是「以民主毀民主」。

孫大千強調,陳柏惟之所以會面臨罷免,是因為他不學無術,不知所云,在立法院插科打諢,耍寶丟臉,這樣的貨色憑什麼被稱作抗中第一品牌?這樣的貨色憑什麼來代表台灣?基進黨是欺負台灣都沒有人了嗎?

孫大千更諷刺,基進黨瞎掰出一套可笑的滅台三部曲的戲碼,只不過是為了替老大哥民進黨做三流打手,順便夾帶保住自己的兩光立委。這樣的水準,千萬不要對外說你們代表台灣!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禁止新疆棉進口? 蘇貞昌表態:違反人權作為都應抵制
歐陽娜娜、張鈞甯挺新疆棉花 蘇貞昌:有些人為利益不知輕重
鄭運鵬抵制新疆棉 一句話怒嗆愛穿無良會「爛XX」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陳奕迅挺新疆棉拒代言 吳崢:再也不去KTV唱他的歌
拒用新疆棉花! 林楚茵「聲援Adidas、Puma」秀運動風穿搭照
「新疆棉背後是血淋淋的迫害」 王婉諭:每次消費都在為世界投票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