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柏惟推「選民加LINE群送牙膏」 刪Q總部質疑:另類賄選?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刪Q總部力推罷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成案在即,20日針對陳柏惟推出「選民加入line群組贈牙膏」文宣,質疑「這算不算另類賄選?」總部表示,早不送、晚不送,卻在這時送牙膏,還不是一般的牙膏,是數百元市售價的高級牙膏,希望「挽回選民的心」?其心可議。

▲▼刪Q總部質疑陳柏惟邀選民加LINE送牙膏是變相賄選。(圖/刪Q總部提供)

▲刪Q總部質疑陳柏惟邀選民加LINE送牙膏是變相賄選。(圖/刪Q總部提供)

立委陳柏惟團隊執行長李雨蓁表示,一直以來服務處都會舉辦大小活動,上任一年多來累積近百場的推廣活動,今天剛好是世界口腔日,服務處為響應並秉持協助在地優質品牌推廣的信念,由在地廠商提供迷你尺寸(20g)試用版的牙膏來推廣口腔保健的重要性,該尺寸外面買不到。

李雨蓁說,罷免團體所說市價300多元是上市版,與贈送的不同,他們資訊調查不清楚,又亂改人家的圖片抹黑,令人遺憾。但很高興團隊長期舉辦活動的努力被看見,更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選區內優質的產品。如果有機會,也想把這個優質產品跟罷免團體分享,畢竟口腔乾淨才不會用錯誤資訊抹黑別人。

▲▼刪Q總部質疑陳柏惟邀選民加LINE送牙膏是變相賄選,陳柏惟服務處否認。(圖/陳柏惟服務處提供)

▲▼陳柏惟服務處否認指控,表示今天是世界口腔日,才找當地廠商贊助迷你牙膏推廣口腔保健。(圖/陳柏惟服務處提供)

▲▼刪Q總部質疑陳柏惟邀選民加LINE送牙膏是變相賄選,陳柏惟服務處否認。(圖/陳柏惟服務處提供)

刪Q總部表示,陳柏惟已成他口中最不希望變成的政客,他曾經上博恩夜夜秀說有老人家嫌棄他送的衛生紙不如對手的好,他反嗆:「你去找給你一箱的(衛生紙)、你去找給你一整盒的(衛生紙),看他選上後要跟你拿多少回去!」如今送數百元牙膏的陳柏惟,究竟未來3年還要跟選區選民拿多少回去呢?

刪Q總部也重申,雖然自始至終我們都是小蝦米對抗大鯨魚,陳柏惟有錢有勢有資源,能送的起幾百元一條的牙膏。可是你送再多牙膏也刷不乾淨你出口成髒的嘴,更刷不掉你對反對聲音的惡言相向。

刪Q總部認為,留著陳柏惟是丟台灣民主的臉,刪Q總部所有人雖然都只是平凡公民,但是平凡的匯集也可以成就巨大的力量,罷免不適任立委,為台中第二選區開創出新的格局。

珠光粉色超美


【更多新聞】

換戰蚵仔!姓名有「蚵」吃免費蓋飯 鹿港業者:柯、娥同音半價

警聞九層塔香不見鹽酥雞 中市破1.6億大麻農場:藏身飲料店樓上

女騎士遭撞斷頸椎命危!18歲賓士富少遭爆:無照闖禍還玩IG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