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寬恒決心減10公斤竟變「他」 朱學恒神比對驚呼:這不科學啊!

▲▼朱學恒比較顏寬恒、鄭文燦身高體重,驚覺不科學。(合成圖/翻攝顏寬恒臉書、ETtoday資料照)

▲朱學恒比較顏寬恒、鄭文燦身高體重,驚覺不科學。(合成圖/翻攝顏寬恒臉書、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前立委顏寬恒為了想好好陪伴孫女長大,下定決心三個月內要肥十公斤,從原本的89.5公斤受到79.5公斤。對此,名嘴朱學恒比較顏寬恒期望體重79.5公斤跟桃園市長鄭文燦目前體重79.8公斤,突然驚嘆「人體的密度可以有這麼大的差別嗎?」

鄭文燦79.8公斤的體重曝光後,引起各界討論,他表示會好好維持身材。而顏寬恒則希望能好好陪伴孫女長大,以及為了健康著想,下定決心三個月減十公斤,希望大家一起監督我」,也請大家「請勿餵食寬恒」。

不過,朱學恒則比較雙方身高體重,顏寬恒身高167公分,花了三個月減了重十公斤變成79.5公斤,而鄭文燦身高170公分現在體重79.8公斤;若顏寬恒順利減肥成功,就跟現在鄭文燦的身高體重相似?!

為此,朱學恒還特別調出照片來比對,直呼「物理都白學了」,「這樣不科學啊啊啊啊啊,人體的密度可以有這麼大的差別嗎?」

沒想到,這篇貼文竟釣出顏寬恒本尊出面澄清,身高應該是172公分,朱學恒少報5公分引發網友暴動,「你喜歡海景第一排嗎?」、「完了有人會不會要去住海景」、「想知道5公分水泥有多厚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