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英九籲勿拒中國疫苗惹議 林濁水Cue他「帶隊打個示範」

▲▼前總統馬英九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前總統馬英九。(資料照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蕭羽耘/台北報導

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偕同衛福部長陳時中赴台大醫院帶頭接種AZ疫苗。對此,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今24日點名前總統馬英九,「推銷中國疫苗的馬總統,是不是也該帶隊去打個示範?」

針對疫苗接種,馬英九先前向政府呼籲,別拒絕中國疫苗隨即引發熱議。他後來也解釋,純粹是看到國際對中國、俄羅斯、印度的疫苗寄予厚望,在疫苗取得過程有困難的狀況下,期盼政府不要排除可能選項,但仍平息不了外界的怒火。

首批AZ疫苗22日起在全台57家醫院開打,蘇貞昌、陳時中當天一早搶打全台第一針,這也讓林濁水今天在臉書點名馬英九,「推銷中國疫苗的馬總統,是不是也該帶隊去打個示範?」

事實上,也有記者詢問馬英九要不要接種AZ疫苗?他昨天僅用7個字簡單回應,「不排斥也不爭取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