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店員「痾痾痾痾」模仿妥瑞症客人 他氣炸:還逼老人結帳講國語

▲▼結帳,收銀,買單,付款。(圖/CFP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日前發文怒揭,樓下超商女店員的諸多惡行,對方不僅喜歡對客人外貌品頭論足,結帳時態度也非常不友善,甚至曾模仿妥瑞症客人,發出「痾痾痾痾」的聲音,讓他超想給對方教訓。

男網友在dcard氣憤提到,「要怎麼檢舉店員讓她不好過啊!我們樓下便利商店的女店員,超級無敵喜歡對客人品頭論足,之前我在買東西的時候,就聽到她在模仿一個好像有妥瑞氏症的人,發出痾痾痾痾的聲音,她還會口氣很不好地要講台語的老人說中文,不說她就不幫忙結帳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原po經常需要影印文件,也必須請她幫忙按影印健開關,結果對方不僅嫌麻煩,還趁機調侃他的身材,譏諷道「自己都彎不下腰了還叫我彎。」

▲女店員「痾痾痾痾」模仿妥瑞症客人 他氣炸:還逼老人結帳講國語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女店員沒禮貌又態度囂張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此外,女店員也經常在店內跟其他店員打鬧,若有客人要結帳,還會不耐煩地說「齁!煩餒!」對此,他不禁怒道,「我知道不是服務業就要把客人當神,但這已經喪失作為人類最基本的禮貌了。」

網友們看完也傻眼回應,「負評負評!還要描繪清楚店員的長相,還有噁心的嘴臉!」、「客訴讓她滾」、「檢舉她吧,好沒禮貌」、「真的很無法接受這種店員耶」、「X...這種人都沒被神秘客抓到嗎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