猥褻男逛情趣店凍未條…女店員面前掏槍尻!慘遭對方拿假陽具狠甩

▲▼俄羅斯一名年輕男子逛情趣玩具店時,對著戴黑色兔耳朵的模特兒手淫。(圖/翻攝自Twitter@scott180142)

▲俄羅斯一名年輕男子逛情趣玩具店時,對著戴黑色兔耳朵的模特兒手淫。(圖/翻攝自Twitter@scott180142)

記者羅翊宬/綜合報導

俄羅斯一名男子在逛情趣玩具店時,竟然趁女店員到一旁講電話時,拉下褲子拉鍊、順手掏出他的「小兄弟」對著眼前穿著黑衣的情趣女模特兒手淫,沒想到卻瞬間引來女店員關注,被女店員拿著假陽具毆打、還被追出店外,監視器將這段獵奇的經過全程錄下,引起熱烈回響。

根據英媒《每日郵報》,該段監視器影像據傳來自俄羅斯,一名身穿橘黃色夾克的年輕男性顧客走進某間情趣玩具店,並在女店員的陪同與介紹下走到紅牆後的BDSM模特兒旁的貨架附近,不料此時電話鈴聲響起,女店員只好衝去櫃檯接電話,然而擅長「時間管理」的這名男子便趁勢走到模特兒前,疑似面對著「她」掏出小兄弟,散發雄性動物的野性本能,做出擼管等不雅動作。

▲▼男子對店內模特兒手淫時,剛好被女店員逮個正著。(圖/翻攝自Twitter@scott180142)

▲男子對店內模特兒手淫時,剛好被女店員逮個正著。(圖/翻攝自Twitter@scott180142)

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略窺店內的裝潢陳設,只見櫃台與商品陳列架隔著一道紅牆,而在商品角落有著一個穿黑衣、被綁鐵鍊的BDSM模特兒,該名男子見狀後起先是慌忙檢查陳列在檯架上的商品,之後被情趣模特兒的巨乳吸引,花上一段時間研究模特兒的穿著後,竟然色慾薰心、開始手淫。

女店員當下只覺得空氣中散發著異常的氣氛,於是緊急掛上電話後趕回現場,發現男子果然趁自己不注意時做壞壞的事,於是只好揪住男子的衣袖,將男子拉出店外,男子試圖拉上褲子拉鍊,還成功甩開女店員的手。

機警的女店員只好拿起架上的假陽具當作武器,拼盡老命敲打該男,男子受到嚴重驚嚇後,只好趕緊穿上褲子、逃出店外,而女店員則緊追在後。

事後女店員回憶道,「一開始這傢伙看起來很正常,身上也沒有飄著酒味,說起話來也與一般正常客戶無異!當時我為了接電話而離開1分鐘,不過下秒我馬上意識到他會做什麼。」

►漁夫捕到巨鰻「大海怪」!猙獰獠牙令5.5萬人嚇傻...氣氛瞬間凝結

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►NARS雲霧唇誘超低價!獨家斜角刷頭更好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