椎心再見老公一面!羅尚樺妻忍不住再潰堤 挺孕肚斷腸地招魂

記者陳羿妏、黃彥傑、吳世龍、陳以昇/台東報導

飛官中尉羅尚樺昨(22日)於執行F-5E戰鬥機飛行訓練時,在屏東外海發生擦撞意外,不幸殉職。懷有2月身孕的羅妻今(23日)上午在友人陪同下前往靈堂,而稍早她在看完丈夫遺體後,起初雖強忍著淚水,但家人一上前關心後,她的淚水當場潰堤,令人感傷。接下來羅妻將挺著孕肚,與家屬一同前往事發地點招魂。

▲▼羅尚樺妻子淚崩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▼羅尚樺妻子淚崩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▼羅尚樺妻子淚崩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羅尚樺今年26歲,本月5日才與妻子完成登記結婚,甫舉行完家宴,預計明年舉辦婚禮,豈料,卻在訓練過程殉職,留下懷有2月身孕的妻子。今上午羅妻因過於悲痛,步行至殯儀館過程,整個人相當虛弱,須由友人在旁攙扶進到靈堂。羅妻進到靈堂,崩潰痛哭,友人也趕緊在旁不斷安撫,而稍早她看到丈夫最後一面時,雖強忍住淚水,但走至外面後,見到家人一上前關心後,當場大哭,場面相當哀戚。

另外,羅尚樺的花蓮高中同學亦到靈堂致意;同學表示,他們是接到羅妻通知說「尚樺出事了」,昨晚連夜趕往台東,今天到靈堂上香致意,而他們也說,羅尚樺個性活潑外向,跟同學感情都不錯,因此,接獲死訊時大家都很難過,在靈堂前大家都有跟他說說話。

▲▼羅尚樺妻子去招魂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羅妻眼眶泛淚,看著丈夫牌位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目前家屬將從台東市立殯儀館出發,前往事故地點「屏東牡丹鄉岸際旭海漁港」招魂,而這段路程其實有段距離,約96公里,開車至少約2小時,羅妻會與羅家人一起搭車前往。

▼羅尚樺家人準備前往招魂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▼羅尚樺家人準備前往招魂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【更多新聞】

獨/心痛身影曝光!羅尚樺孕妻慟到走不動 蹣跚進靈堂瞬間淚崩

影/照顧官兵卻顧成這樣!戰機連環摔 國防部長致歉曝「3關鍵因素」

快訊/桃園中原大學「大四生墜樓亡」!學生上課聞巨響嚇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