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童社區被車撞!駕駛搶先罵「怎麼帶小孩」 媽怒了:4天等不到道歉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一名媽媽19日在臉書投訴,她的女兒在社區道路騎腳踏車時,遭到一輛休旅車逆向衝撞,對方駕駛不但沒有道歉,反而還理直氣壯罵人,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論戰。對此媽媽21日再次現身,先自省應該把孩子都緊緊帶在身邊,接著透露至今都沒有等到休旅車駕駛道歉,完全不聞不問的態度讓她相當生氣。

事件發生在18日傍晚,原PO帶著3名子女在社區散布運動,其中一名女子則開心地騎著腳踏車,過程中有一輛休旅車要駛出社區,她的女兒看見後停下等待對方通過,不料對方完全沒有剎車、逆向直接撞上女兒,嚇得旁邊正在散步的住戶忍不住尖叫,她也趕緊衝上前檢查女兒傷勢。

▲▼駕駛撞完人以後沒有道歉,反而開口罵人。(圖/翻攝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停車場左轉撞女童,母親感嘆:「4天等不到道歉」。(圖/翻攝臉書)

不過,休旅車駕駛撞了人之後,第一件事不是道歉,反而劈頭痛罵她「怎麼當媽的」,讓小孩在社區裡騎車,甚至拿出手機對她錄影,下車後破壞現場「把腳踏車移開」,接著一語不發開車離開。她表示,「大女兒看到對方那麼兇,還一直跟對方說對不起,我真的很心疼,明明孩子沒有做錯事」。

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論戰,有指責原PO「媽媽怎麼不在身邊」、「不能放孩子1個人啊」、「孩子本來就要自己顧好」,也有人認為駕駛態度不佳,「不管誰對誰錯,撞到了人連下來關心都沒有,這怎麼都說不過去了」、「這種態度,想原諒都沒理由,提告吧」、「小朋友都停下來要等車過再騎了,駕駛還直直嚕過去」。

▲▼駕駛撞完人以後沒有道歉,反而開口罵人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駕駛撞完人以後沒有道歉,反而開口罵人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女兒在路口停下等待,結果仍被休旅車撞上。(圖/翻攝臉書)

媽媽21日再次發文,表示知道很多人罵她,讓小孩在社區騎腳踏車,也有不認識的鄰居安慰她「不要理那些不理解我們社區型態的人」,她強調,社區是有警衛管制的封閉型社區,「外面那麼危險,難道要1打3,帶孩子到外面玩,碰到壞人我怎麼顧,事發我當然自責,我應該把3個小孩都綁在身邊黏緊緊的」。

她說,謝謝很多熱心朋友的關心,現在還在觀察孩子的情況,因為孩子的頭有撞到地板,「我們還在等對方一個真誠道歉」、「我只是生氣對方駕駛的態度,畢竟大家住同一個社區,當然希望好好解決,但是事發至今對方完全不聞不問」、「慶幸孩子是平安的」。

▼媽媽21日再次在臉書發文,表示等不到駕駛道歉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停車場左轉輾撞女童!駕駛淡定坐車上 囂張錄影:怎麼帶小孩的(圖/翻攝自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