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秀燕慰問西濱3死車禍家屬 與苗栗共同啟動關懷機制

▲▼盧秀燕慰問西濱清水段3死車禍家屬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▲盧秀燕慰問西濱清水段3死車禍家屬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西濱快速道路清水段發生3死嚴重車禍,台中市長盧秀燕21日前往慰問家屬,給予擁抱並向往生者致上哀悼,盼家屬堅強起來。台中市政府表示,由於病患與往生者設籍苗栗,社會局已聯繫苗栗縣社會處,共同啟動關懷機制,盼家屬度過難關。

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上午前往東海殯儀館(火化場),慰問昨天在西濱快速道路發生3死車禍的家屬,發放慰問金之外,也向往生者致上哀悼。盧秀燕更緊握家屬的手,給予擁抱,盼家屬一定要堅強起來。由於病患與往生者設籍苗栗,社會局已聯繫上苗栗縣政府社會處,共同啟動關懷機制,協助家屬度過難關。

中市社會局表示,由於根姓女子上月也遭遇車禍,目前仍住院,又面臨先後失去家屬的打擊,市長指示社會局盡力協助,連結醫院提供根姓女子心理關懷等創傷治療;如家屬因照顧及辦理後續事宜需暫住台中市旅館,台中市政府也會協助;另對於家屬提出法律諮詢、保險諮詢、事故求償、理賠保險申請、急難救助等訴求,社會局也將會同苗栗縣政府社會處協助各項福利資源。

防曬界至尊


【更多新聞】

機車直行撞上左轉白色賓士 台中20歲男彈飛倒地傷重不治

換戰蚵仔!姓名有「蚵」吃免費蓋飯 鹿港業者:柯、娥同音半價

警聞九層塔香不見鹽酥雞 中市破1.6億大麻農場:藏身飲料店樓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