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「爭鮮鮭魚」為自家店打廣告!老爸「電話被打爆」抓狂了

▲潘先生改名「潘鮭魚爭鮮巨蛋店服務員1號XX」       。(圖/潘先生提供)

▲潘先生改名「潘鮭魚爭鮮巨蛋店服務員1號XX」 。(圖/潘先生提供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連鎖迴轉壽司店壽司郎17、18日舉辦促銷活動,掀起全台改名之亂,高雄截至19日17時30分前一共有30人改回本名,一名改名叫做「潘鮭魚爭鮮巨蛋店服務員1號XX」的男子,還特地加上目前工作店家名稱,至於傳出爸爸對他改名很生氣,他急著解釋是因為電話留成爸爸的,所有人都打給他,感到很困擾才因此不開心。

截至18日高雄共計56人改與鮭魚相關名字,其中三民區改名人數最多,其次為左營區。而19日截至17時30分,高雄一共有30位「鮭魚」先生小姐將名字改回原名,其中男生就有24位,女生則6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高雄市一名20歲的潘姓男子,為了跟上這波鮭魚潮,18日到戶政事務所將自己的名字改為「潘鮭魚爭鮮巨蛋店服務員1號XX」,會用這名字,是為他目前正在爭鮮巨蛋店工作,最後兩個字是他的本名,他說,壽司郎打廣告,也要為爭鮮打廣告。改名後立刻把握時間分3次和朋友前去享免費的壽司,3次的消費額約為1萬2000元左右。

至於有報導指出爸爸對於他擅自改名的事很生氣,他也急著解釋,之前戶政資料是舊資料,因此電話留成爸爸的電話,後來很多記者一直打給他,爸爸感到很困擾才非常不開心,對於他改名並沒有說什麼,潘男19日也立刻趕到戶政事務所改回原本的名字。

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