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重銀樓3000萬搶案!搶匪佈局「偷搭自強號」見警追到花蓮傻眼

記者游宗樺、柯沛辰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二段18日上午10點發生一起銀樓搶案,當時3名嫌犯闖入店內,持辣椒水攻擊並捆綁老闆,得手近500兩黃金、40顆鑽石及2顆翡翠後逃逸,市價總計約3000萬元。

警方獲報後,當天先在永和、中和交界圍捕53歲彭姓嫌犯,19日凌晨又在花蓮逮到一名65歲陳姓嫌犯,並起出2把改造手槍,但目前仍有1嫌在逃,贓物流向也持續追查中。

據悉,搶案發生後,一名夏姓女子協助接送陳嫌南下高雄,但警方查獲訊問時,她供稱僅幫忙接送,不曉得其他事情。之後,陳嫌疑似為了故佈疑陣,先南下高雄,再搭乘台鐵自強號前往花蓮,但法網恢恢,19日凌晨仍遭警方逮捕。

▼新北市三重銀樓遭搶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,下同)

▲▼新北市三重銀樓遭搶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新北市三重銀樓遭搶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