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店門口丟火藥畫面曝光 20歲男沒帶證件被拒...怒丟2爆裂物洩憤

記者張君豪、黃彥傑、劉昌松、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中山區1名男子,涉嫌前往林森北路1家酒店消費,但因沒帶證件遭拒,竟然返回車上拿出2顆自製的爆裂物,並在店門口叫囂,最後朝店家大門丟擲2爆裂物。

▲▼男子持自製火藥朝店家丟擲,瞬間引發火煙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男子持自製火藥朝店家丟擲,瞬間引發火煙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畫面中20歲的王姓男子從店內走出,氣呼呼的離開酒店,沒想到事隔沒多久,竟然持2顆內含小鋼珠的土製爆裂物,並在店門口大聲咆哮,最後朝大門口丟擲爆裂物後快閃。

2顆爆裂物當場爆出火光,並且噴出的小鋼珠造成酒店大門出現多處傷痕,甚至連對向店家玻璃也遭殃,最後該名男子則是主動到中山分局投案。

據悉,該名王姓男子曾在2019年底,遭攔檢警方查獲槍枝,被警方帶回後聲稱,槍枝是友人所託代為保管,後續又聲稱當天帶槍是要到酒店挺朋友,王姓男子因持有改造槍枝,遭判刑3年1個月。

警方初步調查,日前一群酒客在酒店消費,但因出口太多人,所以引導從側門離開,但該群酒客看不見自己的車,所以與現場人員起衝突,最後雙方均遭警方帶回偵訊,警方不排除與該事件有關聯。

警方事後也查出,該名男子雖然沒有幫派註記,但與四海幫、竹聯幫的成員均有交情,目前也正突破王姓嫌犯心房,以釐清幕後真正丟擲自製爆裂物原因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快訊/北市林森北酒店遭丟「自製炸藥」爆炸...1路人傷 20歲男投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