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覽車撞山釀6死!旅行社「2天花蓮行程曝光」住最美飯店3990元

記者彭懷玉/台北報導

蘇花公路114.7K東澳路段今下午4點半左右發生嚴重車禍,至少10人重傷,而已知有6人死亡。該團是好視野旅行社承包的旅行團,如今該行程曝光,為3990元兩天一夜的花蓮之旅,行經太魯閣國家公園等知名景點,並入住有「全台最美飯店」之稱的花蓮理想大地酒店。

▲遊覽車撞山釀5死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▲蘇花公路115K一遊覽車不慎撞山壁,不幸已有5人死亡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該團為好視野旅行社的旅行團,經查,行程第一天主要在太魯閣國家公園活動,還會參觀戰備坑道、布洛灣遊憩區等秘境,晚間則入住花蓮理想大地酒店,2日遊團體行程一人團費僅3990元,以價位上來說並不貴。

DAY1
06:30準時出發(車上享用早餐)→太魯閣國家公園匯德景觀步道-台灣十大景點清水斷崖→參觀善盈生技公司→七海灣餐廳午餐→四八高地曼波園區-戰備坑道(全新私房秘境)→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→飯店內晚餐→慶生會+卡拉OK+宵夜

DAY2
07:00 晨曦→飯店自助式早餐→飯店行程:豐之谷生態步道導覽、搭遊艇環河導覽(免費提供)→胖忠餐廳午餐→布洛灣遊憩區-眺望山月吊橋(新景點)→宜蘭餐廳晚餐(無菜單創意料理)→返回溫暖的家

▲好視野旅行社的花蓮兩天一夜旅行團行程。(圖/記者黃宥寧攝)

▲好視野旅行社的花蓮兩天一夜旅行團行程內容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好視野旅行社表示,該團為兩天一夜的花蓮國旅團,大約在半個月前預訂行程,團員年齡層以長者居多,稍早經確認,車上最年輕旅客為21歲,最年長為78歲,不過,該旅行社並沒有官網,是新北市新店區復興里里長透過與老闆認識才預訂的行程。

▲台北六福萬怡酒店,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。(圖/台北六福萬怡酒店提供)

▲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。(圖/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提供)

好視野旅行社表示,受損遊覽車為騰龍通運,車號KAA-0853。該架事故遊覽車撞上山壁,預估10人以上受傷,警消已派遣救災人員前往。據了解,該遊覽車連同乘客、駕駛、領隊、販賣東西人員一共45人,目前已有5人失去生命跡象。

▲▼舊蘇花遊覽車撞山壁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▲舊蘇花遊覽車撞山壁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